首页 > 资讯

四川音乐学院简介及2019年招生简章

来源:   作者:   2019-01-12 10:21:34  
  一、学院概况  四川音乐学院前身为四川省立戏剧教育实验学校,成立于1939年。经历了“四川省立音乐实验学校”、“四川省立技艺专科学校”、&ldquo

  一、学院概况

  四川音乐学院前身为四川省立戏剧教育实验学校,成立于1939年。经历了“四川省立音乐实验学校”、“四川省立技艺专科学校”、“四川省立艺术专科学校”、“成都艺术专科学校”、“西南音乐专科学校”等时期后1959年被教育部批准,成为当时中国六所专业音乐学院之一。学校拥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200多亩,下设30个教学部门,18个科研中心。本组织包括中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级教育,规模16000多名学生,2000多名在职教职工,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专业学院之一。

  (1)学院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晋江春天的色彩来自天地的边缘,古蜀的魅力就在新都。学校位于四川省成都,素有“富饶之乡”之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成都将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生态价值的公园城市和内陆开放的经济高地。成都是一个应该学习、创业、发展和生活的城市。这是一个不想离开的城市。川音是一所能实现你艺术梦想的高等学府。成都市音乐厅也是您展示艺术风格的好平台。锦江校区位于成都市中心,武侯区河岸,占地面积120多亩;新都校区位于成都新都区古蜀发祥地之一,占地面积1000多亩,学校拥有各类音乐厅、彩排厅、演奏厅数十个,有标准化的现代化体育场、游泳池,可满足师生的教学培训需求。图书馆占地面积17179本书和155万本书(包括纸,电子,音频和视频)。它是中国大的建筑面积之一,也是中国艺术院校图书馆藏书多的地方之一。学校历史展厅、西南少数民族乐器陈列室收藏丰富,特色明显。学校与全省三所高校共同建设“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成为四川促进素质、文化繁荣的重要力量。

  (2)加强办学定位,注重人才培养

  学校定位为:以培养高层次艺术人才为核心,积极推进和建设教学科研型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体,控制和发展专业教育,努力发展研究生教育,申报博士学位。泽德单位积极拓展国际教育,承担社会继续教育和举办中等艺术教育,以音乐舞蹈为主体,选美学术与设计研究,戏剧影视等学科,专业全面协调发展。学校组织良好,在省内、省外影响广泛。它是中国唯一一家经营“四川省声交响乐团”、“四川省国家声交响乐团”、“四川省声乐合唱团”的专业音乐院校。此外,还有“川音学生管弦乐队”和“川音中学生管弦乐队”,为学生提供艺术实践。

  (3)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高建造

  学校注重教学,积极发展各级教育。目前本科有艺术、管理和工程三门学科,8个专业,30个本科专业。1986年,该学院获得音乐文学硕士学位,现在有权授予音乐舞蹈、美术和艺术理论硕士学位。2005年国务院一批经艺术硕士委员会批准。专业学位授予权;2014年授予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学校与四川大学于2009年联合培养音乐传播博士生,2013年成功批准了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自2003年以来,该校一直在招收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外国学生和学生。

  (4)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显著。

  2008年,学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级,体现了办学实力。现有的民族专业有: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省级专业有音乐学、工业设计、绘画和舞蹈。省优秀教学团队有:作曲家部、钢琴部、弦乐部、声乐部、美声部、手风琴电子键盘部。省级重点学科有:作曲技术理论、钢琴、艺术。

  (5)教师力量强劲,老师了

  学校现有高级以上老师教授352人,其中中学教授13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老师12人,部优秀老师1人,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3人,四川省杰出老师5人。四川省有三位名师。学校也有一大批热爱艺术教育事业的老师和教授,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老一辈的音乐教育家苏明、羊走道、刘文金、郎毓秀等众多老师、学者早已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6)科研成果丰硕,竞赛报道迅速。

  学校拥有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国家发明奖1项、省教学成果奖25项、省哲学社会科学奖26项、中国音乐金钟奖33项、德国工业设计“红点奖”5项、发明专利31项。近五年来,在国际国内重大竞赛和奖项中,教师和学生分别获得470多项国际和1500多项国内奖项,其中85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国家级科研项目9个,省部级科研项目29个。出版图书167余部,学术论文1500余篇。学校还设有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四川数字媒体艺术重点实验室”、四川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批准的“西南音乐研究中心”、四川省文化联合会批准的“四川音乐文学学会”、“四川数字媒体艺术协会”。《音乐探索》杂志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会科学期刊。

  (7)国际、国内竞争,”M

  经过80年的学校发展和几代“川阴人”的共同努力,学校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作曲家高伟杰、何旭田、贾大群出现,歌唱家范景玛、赵登峰、霍勇、表演艺术家刘晓庆、钢琴教育家赵兆义、钢琴家李云迪、陈莎等。小提琴家宁峰、温伟等优秀校友,在国际和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近年来,学校还培养了李宇春、何杰、谭大卫、王良良等新星,活跃在国内各种舞台上,为学校赢得荣誉。

  学校以建设一流艺术院校为己任,以培养一流艺术人才为目标。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进取,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有中国特色的办学方向,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办学实力,必须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以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的伟大发展和繁荣,为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谱写新的篇章。

  二、培养目标

  培养合格的政治人才,全面发展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三、本科层次招生专业

  (一)艺术:各种各样的音乐和舞蹈

  (2)艺术:戏剧和电影研究

  (3)艺术:各种美术专业

  (4)艺术:设计专业

  (五)艺术:艺术理论专业

  注:考生应清楚地看清楚指示及所属教学单位的名称,以免误填。一旦被录取,他们所属的教学单位就不会有任何变化。

  四、报考对象和条件

  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注册资格和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考试。

  五、报名考试办法

  (一)文化考试报名

  凡报考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外文科专业的,必须按照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办理文化考试登记手续。中央人民政府考试办公室(考试机构)所在地,并取得艺术专业“验收考试合格证书”(逾期未完成艺术文化考试报名手续的形式或“验收考试考生”不得注册艺术我们学院的专业考试。

  (二)专业考试报名

  除了湖北省的中心

  报名参加微信公共号码名称“四川音乐学院考试”。

  注意并查阅“四川音乐学院学校考试”微信公开号码,点击以下菜单“学校考试注册”即可进入报名系统。如果您对注册过程不清楚,请参考信息公告中的“申请通知”、“申请系统手册”、“注册系统照片规格要求”。

  在报名和付款过程中,请核对收款单位(四川音乐学院)的名称、付款金额以及付款信息中的专业申请。成功付款后支付的所有费用均不予退还。报名截止时间尚未缴纳费用的申请信息无效。

  考生在微信报完整的职业

  在报名时,考生输入的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其中高考地点、证书号码、考生姓名、手机为关键信息,经确认后不得修改。其他信息,如考生号码(高考注册号)、高考科目、毕业高中、家长手机、联系地址、考生照片、美术考试“通行证”图片、美术考试证书图片等,以后还可以补充和完善。

  由于学生的出身(高考所在地)、证书数量、考生姓名、考生人数(高考报名号码)等信息填报错误,无法提交合格的专业成绩,造成考生本人无法接受的后果。

  凡申请省外文科专业考试的考生,必须单独参加我院组织的学校考试。所属专业为学生所在地省级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还必须按照学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要求参加相应的专业统一考试,并达到合格标准。DS。我院艺术类专业省级综合考试不涉及我院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按照学生来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执行。

  报名注意事项:

  1. 根据配备相关

  2.根据省教育考试机构的文件要求,我校校外山东、湖北考试中心不接受非本省考生申请考试,湖南考试中心、山西考试中心可以接受非本省考生申请考试。

  3.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蹈、现代流行舞蹈)、舞蹈编舞、摄影、电影摄影及制作各方向只在四川音乐学院(晋江校区)组织招生考试。

  4。河北、湖南两省的录取文件明确规定,我院音乐表演(音乐舞蹈)专业的录取考试和录取不受理考生。因此,2019年我校的专业不是河北、湖南两省的招生专业。如果其他省份在2019年有相应的招生限制,我院将严格执行。

  5.四川音乐学院(晋江校区)考试网站的每个专业考试日期标为开放时间,每个专业考试结束后可确定在线报名结束。

  6.各类专业招生考试场所、网上报名截止日期、考试日期等详见下表。

  A音乐类专业考点

  B舞蹈类专业考点

  c表演、广播和主持艺术、广播和电视编辑专业考试中心e

  D艺术与设计专业考试分数

  注意:影视摄影和刺激

  六、专业考试

  各专业(考试类型)的科目、范围和考试成绩:

  (一)音乐类专业

  专业考试将在同一时间完成,而不管初的考试是什么。除钢琴外,所有其他乐器均由考生提供。考生根据考点和考场安排的时间,持有居民身份证和专业考证,参加专业笔试科目和面试科目的考试。

  1。艺术史理论专业:1.声乐演唱或器乐演奏200分[声乐:一 择曲(演唱方法无限制);器乐:一 择曲];2.艺术理论通识200分[参考书目:曾总编辑,艺术类专业高考必备条件:文学艺术知识(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2. 成分的组成和技术

  3.作曲技术理论: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80分;2和声知识60分(参考文献:Spothorbin“和声”卷);(3)演奏60分器乐[自行选择的器乐演奏(好是钢琴演奏,不重复段落)];4作曲100分(按指定的歌词写一首旋律歌曲);5首器乐作曲100分(根据指定的主题曲创作一首器乐作品,乐器不限于类型)。

  4.录音艺术专业: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100分;2和声知识80分(参考文献:Spothorobin(和声)一卷);(3)100点器乐[你选择的1首乐曲(好是钢琴演奏,不要重复段落)];4120点歌曲创作(根据指定的歌词创作一首旋律歌曲)。

  5。音乐学(理论)专业:1)视唱与音乐理论60分;2)声乐演唱或器乐演奏120分[声乐:一 择曲(不限演唱);器乐:一 择曲];3)中外音乐常识分值[参考书目:余仁浩等音乐基础知识(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2006年6月1日)。

  6. 音乐学专业:

  7.乐队指挥和合唱指挥专业: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80分;2和声知识60分(参考文献:斯波桑“和声”卷);3钢琴演奏60分钟[弹奏一曲切尼299度练习曲,一首奏鸣曲快板乐章或中外音乐,一首巴赫两首或以上音乐的复调音乐(曲目选择,测试曲目需背),不重复段落);指挥方法200分[管弦乐队指挥:指挥交响乐或管弦乐作品;合唱指挥:指挥两首合唱作品(选曲、录音带或双钢琴伴奏)]

  8.音乐舞蹈专业: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100分;2声乐或钢琴演奏100分[声乐演唱:准备两首歌曲(有限美貌,民歌演唱);“钢琴表演:准备一首练习曲、音乐或奏鸣曲,一首);(3)舞蹈表演150分(可选舞蹈段、CD伴奏乐队,时间2至3分钟);4形成150点(软开度、强度等)。

  9。风与乐队专业培训:1)视唱与音乐理论100分;2)器乐表演300分[打击乐、西风音乐均可。打击乐:用小鼓、定音鼓和木琴两种乐器演奏一段音乐(重复段不重复);西风音乐(长笛、单簧管、双簧管、低音管、萨克斯管、号角、小号、长号、中号、大号):演奏音阶(续音、断奏),一段音乐(重复段重复段落不是重复)。(3)声乐唱法或钢琴演奏100分[声乐唱法:准备两首歌(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钢琴演奏:准备练习曲、音乐或奏鸣曲快板乐章]。

  10. 声乐,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打开

  11.民间音乐[琵琶、扬琴、刘琴、古筝、古琴、钟阮生、索纳、竹笛、二胡、低音弦乐(大提琴、低音)、竖琴]大调: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100分;2器乐演奏400分钟[技能片段(可选择音乐和练习曲可在一分钟内选择)和两首自选音乐(考试不需重复段落;不得从选定的两首乐曲中选择技能片段)。

  12.钢琴、钢琴伴奏专业: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100分;(2)钢琴演奏400分钟(演奏740度以上的切尔尼练习曲,一首复调(巴赫的三首或三首以上的作品,巴赫的平均只演奏赋格部分)、中段、其他或大型的乐曲(包括奏鸣曲、变奏曲、周期、套曲、奏鸣曲)。考试曲目要求复习不重复。

  13.手风琴专业:1.视唱与音乐理论100分;手风琴演奏400分[演奏一首练习曲,两段音乐(任选曲目,一首复调作品,奏鸣曲只演奏快板动作;测试曲目要求背诵,重复段落不重复]。

  14. 双排键键盘,电子钢琴教授

  15.西风音乐(长笛、单簧管、双簧管、管乐、喇叭、小号、长号、大号、木笛、古典萨克斯管):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100分;2器乐演奏400分[管乐器(不包括木笛):演奏音阶(辅音,碎音),一曲,两曲木笛:演奏音阶(辅音,碎音,三音或以上),一首练习曲和两首乐曲(一首为外国作品,一首为高音,一首为阁楼),如范艾克,泰勒曼,巴赫,韩德尔,维瓦尔迪,巴桑蒂。曲目是可选的;考试曲目要求不重复的背诵。

  16.西方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竖琴、古典吉他)大调:1大提琴和音乐理论100分;2弦乐演奏400分钟[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演奏音阶、竖琴、双音符、一首练习曲、两首乐曲。竖琴:演奏音阶、练习曲和两首乐曲(不同时期或风格)。古典吉他:演奏Tarega音阶练习曲,Vera Robles练习曲,和一首音乐。曲目是可选的;考试曲目要求不重复的背诵。

  17。打击乐专业:1)视唱与音乐理论100分;2)器乐演奏400分[从小鼓、马利巴、定音鼓、民族打击乐、爵士鼓、两种乐器中选择一首演奏一段音乐(重复,要求重复测试曲目,不重复段落)]

  18. 音乐专业:(1)视唱的耳朵

  19.声乐(流行歌曲、爵士乐演唱)、流行音乐与舞蹈专业:1视唱练耳与音乐学理论100分;2声乐演唱400分[由主考老师指定唱一首、带U盘(伴奏格式为mp3)或CD伴奏或用乐器自助式演唱]。

  20.流行器乐(鼓、弹键盘、电吉他、电低音、民间吉他、流行萨克斯管)专业:1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100分;2流行乐器演奏400点[电吉他、民间吉他、电低音:演奏一个特定的音阶,音阶(范围:两倍音阶自然大,小调,和声,旋律小调),一首乐曲。鼓:演奏一小段军队鼓乐和鼓乐。流行键盘:演奏一个特定的音阶,音阶(音程:两个八度,小调,和声,旋律小调),Cherney 299以上练习曲,现代流行音乐风格的音乐(合成器、电工钢、钢琴等键盘乐器可以参加考试)。流行萨克斯:演奏一个特定的音阶,音阶(音程:两个八度,自然大,小调,和声,旋律小调),一个练习曲,一个现代流行风格[(BE),在高(BB),)(BB),在低音(BE)上,电动萨克斯管可以参加考试]。重要的是,演奏风格是无限的,带有mp3格式的U形伴奏);除了钢琴,其他乐器也需要带;考试程序的选修,要求背诵,重复段落不重复]。

  21。流行音乐制作专业:1.视唱与音乐理论100分;流行乐400分[准备两首流行歌曲],其中一首由受试老师指定;用乐器自己演奏和演唱;2个曲目要求是:受试者自己的原创流行歌曲或改编后的流行歌曲(改编为原创歌曲进行旋律改编、节奏改编或风格改编,任何一首可以调整ese形式。

  22.爵士器乐(爵士低音,爵士鼓,爵士吉他,爵士萨克斯,爵士钢琴,爵士长号,爵士小号)专业:1大视提琴和音乐理论100分;(2)爵士乐器演奏400分钟[一支标准的爵士乐曲(风格是无限的,曲目是指“真正的书”音乐的集合)和一首布鲁斯风格的曲目(布鲁斯风格的曲目必须包含即兴的段落);去掉长度为8-16小节的音乐乐谱(爵士鼓)。带你的U盘(伴奏格式是mp3)或CD伴奏,你选择的测试轨道,所需的背诵,重复段落不重复]。

  视唱练耳(A)科目考试范围[注:40%(120分)视唱练耳,60%(180分)耳训练,240分(300分满分)视唱练耳和耳训练]

  (I)表演-歌唱:视觉谱是一个单一的旋律,一个伴奏(不少于三个号角;自我演奏和自唱);给自己一个三部分的曲调。(候选人抽签唱其中一首,演奏另外两首)。

  (2)听力训练:三和弦和第七和弦的原转位,由一条线或钢琴台记录;单曲和两部分曲调可调或非调转位,其长度为一段或一段单曲或两部分曲调;四部分合唱结构和非调或非调转位的和弦连接部分。位置。

  视唱练耳和其他专业音乐学科目的考试范围(注:视唱练耳20%,听力训练65%,音乐理论15%)

  (1)表唱:音标的范围在一个上升和下降的符号内,包括一般节奏和韵律的单声调曲调。采用一声调法和固定唱名法是可能的。

  (2)耳道训练:1音调组:2~5音符,2音程:纯4,5,8度,2,3,6,7度,增加4度,降低5度;(3)和弦:大、小、增、减、三和弦原位和转位(密集排列)、大小7、小7、减法7和弦和移位(密集排列)、4节拍、韵律:一般节奏和韵律;旋律:音调在两个上升和下降信号内的音调范围,包括共同的韵律和韵律单调性。

  (3)音乐理论:参照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学院实验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李崇光主编的《音乐理论基础》。

  主修音乐(考试类型1-22):总分400分.其中“艺术史”、“作曲与作曲技巧论”、“录音艺术”、“音乐学(理论)”、“音乐学”和“音乐表演(管弦乐队指挥和合唱指挥)”等专业(考试类型1-7)被计入总分;此外,其他专业(考试类型8-22)的“视唱练耳与音乐理论”成绩为100分,不计总分,当专业线划出学科的单一科目时,则为合格线。

  钢琴曲调、小提琴制作、风乐修理和民族乐器发展的专业成就如下:凡参加过钢琴、钢琴伴奏、手风琴、电子钢琴、西风音乐、西洋弦乐等专业考试和合格考生的成绩,均可自愿申请钢琴曲调;所有申请西方弦乐专业并通过考试的考生均可申请小提琴制作专业;申请西方管弦乐专业并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也可申请管弦乐培训专业。凡申请民族音乐专业并取得高考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申请发展民族乐器。

  (二)舞蹈类专业

  23.舞蹈(中国古典舞蹈表演与教育,中国民间舞蹈表演与教育)专业:1访谈(A.视觉造型;C.D.E.2)艺术品质(风格组合,不超过1分钟,以中国古典舞蹈或中国民间舞蹈团为重点,伴奏CD音乐);艺术表现力(自编舞蹈作品,时间不到1:1/2分钟,CD伴奏音乐)。每个科目的满分是100分,职业成绩的总分是300分。

  24。舞蹈编导专业:1.自编舞蹈素描表演(2分钟表演时间,自编单曲CD伴奏);2.命题舞蹈编导与表演(考生当场提问,考试前根据主题稍作准备);3.音乐编舞(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音乐问题的编舞);考生首先概述编舞舞蹈的基本内容和结构,然后继续。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每个科目满分100分,专业总分300分。

  25. 舞厅舞蹈表演(国际):

  26.舞蹈表演(现代流行舞蹈)专业:1访谈(视觉造型);2基本技能测试[A.基本柔韧性(男、女):直、侧、后腿/下腰部、交叉、垂直叉;B.综合基本技能组合:控制、跳、翻;C.结合风格舞蹈技巧(以下四种组合之一);组合长度在1分钟内,给自己带来一个CD伴奏):1嘻哈、霹雳(霹雳舞)、爵士(爵士乐)、弹跳(机械舞蹈)、嘻哈舞(嘻哈舞)或2种基本踢踏舞技巧组合(美国、日本)爱尔兰选择两种或三种现代地面翻滚技术中的一种或四种拉丁技术组合(伦巴、查),桑巴、牛仔、斗牛,不得超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的范围];艺术表现力(自成一体的舞蹈作品或组合在2分钟内,风格仅适用于嘻哈舞、踢踏舞、现代舞、拉丁舞,配有单一CD伴奏音乐)。每个科目的满分是100分,职业成绩的总分是300分。

  (三)主修表演、广播、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辑、导演

  27.表演专业:1.语言(自产作品的手稿检查:诗歌、寓言、小说片段、散文或台词独白等);2.声乐(一首自给自足的歌曲:美声唱法,民族性,流行性,原创演唱方法是无限的。注:无伴奏独唱,(3)自由显示身体(舞蹈、武术、体操、戏曲等)。注意:安静地唱旋律,背诵节奏,跳舞或动作。每个科目满分100分,专业总分300分。

  28. 专业的广播和主持艺术:(1)

  29.广播电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专业:1写作故事150分(命题笔试);2编辑创作150分(命题笔试),专业成绩总分300分。

  (4)美术和设计专业

  30。[美术学院:雕塑、绘画、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产品设计、艺术与技术、动画;表演艺术学院:动画;数字艺术系:动画;戏剧系:戏剧、电影和电视艺术设计]专业(共10个专业):(1)SKETCH:静物或人物;2)素描:人物动态;3)色彩:风景或静物。素描、色彩、素描得100分,专业得300分。

  31. 影视摄影和名单

  七、文化考试

  申请艺术类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

  八、政考及体检

  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检查和健康检查,由考生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办,按普通高校招生的有关规定统一办理。

  九、划线规则和入场规则

  在考生的思想政治品质

  (一)划线规则

  1.专业成绩合格分数线评分方法:非四川省合格分数线,根据每个专业的注册学生人数,在网上报名人数不超过今年招生计划人数的4倍(考生人数不超过考生建议人数),是招生专业人数的四倍,其职业合格分数线按行业总分×60%划定)。

  在职业成绩合格谱线和音乐表演专业“视唱练耳与音乐理论”单学科资格线的勾勒中,结果被四舍五入为十进制。

  2。高考文化类课程录取控制分数的评分原则:在国家政策指导下,我院确定各省高考文化类课程录取控制分数。具体办法另行制定和公布。

  3.其它相关规定:

  (1)艺术考生文科t的分支

  2对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以及高考科目和成绩以特殊方式呈现的省份,我校将根据各省的有关规定,合理划定各专业高考文化课程的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理部省(自治区、直辖市)。

  (4)广播电视导演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对于文科双省在线考生,我院将文科双省高考成绩按一定的公式转化为文化类课程,并按规定将其与文科双省在线考生进行排名。根据入学规则,选择好的。换算公式为:文理类考生的高考文化课程等值分数=文理类考生的高考总分数(*)文理类国家高考文化课程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招生控制分数线。文化课在全国文科高考中的应用。

  (二)录取规则

  1. 专业录取规则是:(1)戏剧

  2.本学院具有相同专业自愿及档案表现的考生,其录取方法如下:

  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辑专业按中外语言成绩排列。

  (二)作曲技术理论、录音艺术、音乐学、音乐表演等专业,按照“视唱练耳、音乐理论”的顺序招生。

  (3)专业艺术历史根据

  4摄影、电影摄影及制作专业按“图片分析”科目成绩按录取顺序排列。

  动漫、戏剧、影视艺术设计、美术、设计专业按“素描”科目分数顺序入场。

  (5)舞蹈专业按“艺术表现力”等级录取。舞蹈指导专业按照“命题舞蹈的创作与表现”的等级进行招生。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专业按照“国际标准舞(现代、拉丁)作品表演”的成绩录取。舞蹈表演(现代流行舞)专业按“艺术”等级录取。舞蹈表演(现代流行舞)专业按“艺术”等级录取。“技能表现力”的成就按顺序排列。

  所有地主展示专业的根据

  广播主持艺术专业按“即席评命题”科目等级录取。

  3.其它相关规定:

  (一)广播电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原则上按照4:1省制定本科招生计划(4名合格的主年级考生制定一项本科招生计划);对于双线生人数不足以制定招生计划的省份,我校不降低这类专业高考文化课程招生控制的得分,并将剩余的招生计划调整到其他具有良好学生素质的省份)。

  (二)根据考生的专业成绩,选修音乐表演(声乐(美声唱法、国歌)、歌剧表演、合唱)、摄影、影视摄影制作、广播电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美术、设计等10个专业。d根据考生的专业自愿顺序填写论文(确定考生特定专业方向录取的做法),根据考生的专业表现排名,优先选择一志愿专业方向。如果考生自愿填写完整的专业方向,对于服从专业分配的,学校将转为其他未完成的专业方向;对于不服从专业分配的,不予录取。

  (3)原则上不接受一个选择

  在入学时,艺术和科学都被我们学院录取了。公开的外语教学是英语,非英语的考生被认真地申请参加考试。

  十、注意事项

  (A)音乐专业考试简介:

  1。音乐专业“视唱练耳音乐理论”试题的主客观问题用机读卡书写和回答;艺术史专业“艺术理论通识”试题的主客观问题和“汉语与汉语通识”试题的主客观问题。音乐学(理论)专业的“外国音乐”。铅笔和橡皮。

  2. 视唱练耳、音乐课程“o

  (2)科目总分及各考试方向的专业成绩,须保留小数点两位。

  (三)笔试十五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报考时间不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四)申请声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歌剧表演、合唱、音乐学、歌舞、艺术史、风乐、乐队培训的考生需提供自己的伴奏分数,考场可提供伴奏人员(或视唱);是否提供伴奏人员。在专业考试期间,主考官将看到考生的具体情况。这要看情况而定。

  (5)除了流行器乐

  (六)考生在美术技术考试中使用的所有画板、画片、颜料、画笔和其他工具,应当随身携带。考生不得携带图纸或夹子超过4打开,不超过80厘米的框架。考生不得携带有图案、图形等痕迹的画板或画框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根据考试作弊处理。试卷上不得使用绘图液或透明胶水。

  (7)一些主要考生的身体要求:电影摄影和制作以及艺术和设计专业要求考生没有色盲。

  (8)服装和化妆要求:所有专业面试要求应聘者不穿化妆或表演服,穿休闲服(衣服和物品不能清晰标示),并穿平底鞋面试(除舞蹈和音乐舞蹈专业舞蹈表演、健美科目面试)。违者不得进入考场。

  (10)我校三年制本科专业只招收四川学生,除管理专业(公用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外,其他专业均为全国招生专业。未按照本条例规定填报高考志愿人员的,视为无效自愿者。

  (十一)香港、澳门及台湾学生及海外学生(海外学生)均获本学院录取(详情请参阅“香港、澳门、台湾及四川音乐学院外国学生入学规则”)。

  (12)申请木笛专业的考生可登陆四川音乐学院官网免费下载相关音乐样本。

  (13)musi进入四川音乐学院

  (14)如有任何调整,所有专业费用标准均须按照新批准的收费标准实施。

  (十五)为了保证招生质量,增加监督机制,招生委员会将对部分专业进行抽查,以考试成绩为终考试成绩,作为录取考生的依据。

  (16)在入学后两个月内,学院将进行专业和身体检查。考试不合格的,按照招生的有关规定办理。

  (17)在我们省穰专业成就

  (18)严禁考生携带电子产品(通讯工具、录音机、摄像机等)进入考场。违反者应当按照“国家教育考试办法”(教育部第33号法令)和其他有关文件,认真处理有关文件。违反“刑法第九修正案”规定的,由司法机关惩处。

  (19)本章仅供外国考生使用,由四川音乐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新生路6号

  招生部门:四川音乐学院

  查询电话:(028)85430270

  传真:(028)85430284

  微信公众号:四川音乐学院

  以上四川音乐学院招生简章来自于网络,具体四川音乐学院招生简章以四川音乐学院官方发布为准。

艺考生文化课

  非凡教育在这里祝愿广大艺考生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相关文章

新文章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校考的意义及优劣势分析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校考的意义及优劣势分析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联考的意义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联考的意义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中国美术学院分析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中国美术学院分析
非凡教育2021年教师节留念,在非凡我们这样过教师节
非凡教育2021年教师节留念,在非凡我们这样过教师节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浙江省内比较好的大学
非凡教育艺术生文化课艺考课堂:浙江省内比较好的大学
艺术类院校和综合类院校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哪一类院校更适合你呢
艺术类院校和综合类院校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哪一类院校更适合你呢
21届高考冲刺营正式开学,你可能对进入战斗状态的非凡一无所知!
21届高考冲刺营正式开学,你可能对进入战斗状态的非凡一无所知!
最新消息,联考低于75分的美术生,危!
最新消息,联考低于75分的美术生,危!
艺考生补文化课哪里好?艺考生在选择艺考生培训机构需要注意什么?
艺考生补文化课哪里好?艺考生在选择艺考生培训机构需要注意什么?
【重要通知】浙江高考改革细则公布,艺考角逐再添变数!
【重要通知】浙江高考改革细则公布,艺考角逐再添变数!
重要通知 | 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相关专业类别正式报名及
重要通知 | 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相关专业类别正式报名及
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线上复试考生须知
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线上复试考生须知
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简
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简
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省外绘画设计类、全国书法类、服装表演类校考
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省外绘画设计类、全国书法类、服装表演类校考
你好,李焕英:搞艺术的“贾玲”们怎么能让老妈更高兴?
你好,李焕英:搞艺术的“贾玲”们怎么能让老妈更高兴?
校考生必看!一分钟搞定2021年校考撞车汇总!
校考生必看!一分钟搞定2021年校考撞车汇总!
艺考生文化课集训培训学校,哪里好?
艺考生文化课集训培训学校,哪里好?
春节过后如何一秒切入备考战斗状态?
春节过后如何一秒切入备考战斗状态?
全日制艺考文化课班避坑指南
全日制艺考文化课班避坑指南
艺考文化课培训学校怎么选择?艺考生文化课怎么学
艺考文化课培训学校怎么选择?艺考生文化课怎么学
2021年中央戏剧学院招生简章及注意事项
2021年中央戏剧学院招生简章及注意事项
当你们在上课的时候,还有一群人在教室外忙得飞起?!
当你们在上课的时候,还有一群人在教室外忙得飞起?!
2021年浙江艺考生 校考之后艺术生的文化课该如何准备
2021年浙江艺考生 校考之后艺术生的文化课该如何准备
关于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美术专业在线确认通知
关于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美术专业在线确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