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附中优惠计划

/  文章  /

 非凡美院附中班复读生优惠计划

Q1

问:中国美术学院附中招收复读生吗?具备高中学籍的不能报考了吗?

答:中国美院附中招收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具备高中学籍的同学报考的时候不受影响,录取后去原学校和当地教育局把高中学籍退掉就可以了,这样就不受任何影响了。

Q2

问:报考中国美院附中每年有多少复读生?录取多少人啊?

答:每年大概有300-350人为复读生,录取人数占录取总人数的50%左右。

Q3

问:为什么复读生考上的概率更高一些?

答:点是因为心态不同,经过年的失利会更加珍惜考入附中的机会,学习的积极性和自我约束性更高。

第二点是经过年的失利会明白自己的问题所在,可以针对性的学习。

第三点是一般复读生都会选择一所专业的培训机构用一年的时间来备考附中,能更加系统的去针对性学习附中的各科考点。

Q4

问:考美院附中为什么要选择非凡美院附中班?

答:2016届非凡美院附中班复读生录取率为,一年制班录取率高达60%,我们这里说的是中国美院附中(三大美院附中录取名单请在非凡教育官网查询)

我们是杭州唯一的一家启用六科全职老师的美院附中班

我们是真正的文化加专业一体式的培训

我们是全封闭寄宿制

我们拥有13000平的教学场地

我们还有……

非凡教育美院附中班针对复读生优惠计划

1511248262(1).jpg

复读生还有哪些选择?

1511248293(1).jpg

◆非凡美院附中班,暑假班7月1日正式开课,课程咨询:13735510246刘老师

◆学校地址(银湖总校区):杭州市富阳受降镇金子垄5号(紫云山庄对面)

                 (象山国际校区):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象山国际10楼(美院象山校区南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