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很难?了解非凡

/  文章  /

<a href=http://www.ffjy.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ffjy.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艺术生</a>文化课</a>

(1)专业、文化考试多。

  高三面对专业联考、校考的重重阻碍,尤其是浙江艺考生还增加了两次选考,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学习进程完全被打乱。

(2)缺乏专业培训机构。

  大多高中并不针对艺术生单独成班,即使有艺术班的设置,也很少配备较强的师资。

(3)文化基础薄弱。

  艺考生学完专业课,再回原学校已跟不上文化课的进度,容易导致兴趣和信心的丧失。

艺术生文化课

  学文化课有三苦,封闭式教学模式,学习,就餐,住宿一体化。艺术生文化课冲刺营,满足艺术生四大核心诉求。

艺术生文化课

【专业提分】针对艺术生提分的冲刺营教学体系

  非凡为艺术生量身定制了提分系统,同时配备了200多位全职学科教师,针对性研发人民

  大学出版社发售的艺考生专属教材,校区覆盖杭州,广州,福州三大城市,占地约30000

  方封闭式专属校园,为艺术生的文化课冲刺阶段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实现梦想】专业、完善、系统的考学规划

  【前期】艺术生学业规划;【中期】校考报考分析;【后期】志愿填报指导。完善的系统

  考学规划体系,帮您实现艺考追梦之旅。

【尊重关爱】关爱学生生活点滴,尊重学生个性成长

  小班制管理,认真负责的班主任老师根据每一个学生的个性与学习情况给予无微不至的人

  性关怀,亦师亦友,陪你、教你、逼你、鼓励你。

【突破极限】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陪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非凡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进取的学习环境下每个人都有不断超越自我,战胜困难的潜力。

艺术生文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