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文化课冲刺:给国美跪了?能助你的人就在身后!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温馨提醒您关注艺考生文化课冲刺信息:【艺考生文化课冲刺:给国美跪了?能助你的人就在身后!】

 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国美校考进入第三天,相信一部分同学已经感受到来自"套路学院"深深的恶意。写生画了1小时被拿走了照片,硬生生从写生变成默写。摆着生硬姿势的模特,似乎随时都要夺门而出。印象中深刻的还是所有人都坐在马路牙上,匆匆吃下的盒饭。而艺考生文化课冲刺已经刻不容缓,其实真正能助你突破文化课的人就在你身后。

△国美校考Day3全情报道

艺考生文化课

难怪很多学生在考试之前,便纷纷膜拜"国美石","国美狗",祈求自己能够考个成绩。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有同学在考前说,梦见自己考彩头了,有同学说,梦见自己考狗还是会动的,还有同学说,梦见自己不能考试了。

作为艺术生的殿堂,中国美术学院自然少不了万千艺术生的追捧,但一系列现象的背后,也是残酷的数据使然。7.8万人次报考,录取人数1621人,50:1百里挑一的录取率。虽然作为艺术生,不考国美枉为艺术生,但是有大部分人注定成为炮灰。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从近两年的录取情况来看,国美文化分的要求正在逐年上升,这对于艺术生而言同样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合格证排名较低,可以通过文化课完成逆袭;专业较好,却因文化课短板而与好大学失之交臂。

对于跪拜在"国美石"下的学生,非凡想说,"不用跪求,其实助你考上国美的人就在身后。"

艺考生文化课

△刷爆朋友圈和微博热搜的其实就是非凡的鸡翅哥

值此校考之际,非凡爆款大鸡翅、一点点奶茶、零食齐上阵,更有学情分析、提分分析、志愿填报等,为每个艺术生保驾护航,完成高考前的临门一脚。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非凡大鸡翅走到哪都是焦点

战友多了,路就不怕远了。非凡教育将与你并肩作战,助你度过每一次难关。明天国美校考也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欢迎大家在国美战斗完了之后,加入到新一轮的战斗中来,非凡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

识别二维码预约文化课提分分析

语数外政史地物化生技,各科均有

相关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资讯推荐:

艺考生文化课冲刺:国美往年各专业录取情况

艺考生文化课冲刺:中国美术学院状元学长教你如何正确备战国美!

更多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非凡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