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文化课冲刺:国美往年各专业录取情况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温馨提醒您关注艺考生文化课冲刺信息:【艺考生文化课冲刺:国美往年各专业录取情况】

 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艺考生心中的梦,中国美术学院校考将在2月26号开考。那么国美往年各专业录取人数是多少呢?非凡教育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营的老师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提醒各位艺考生在国美校考结束后一定要抓紧复习文化课哦!

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计划招收本科生1621名(含: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本科生115名,详见《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终招生名额以教育部批准的计划数为准。具体为:

中国美术学院2016招生人数

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计划招收本科生1588名(含: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本科生110名,详见《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终招生名额以教育部批准的计划数为准。

中国美术学院2018招生人数

2016年,中国美术学院共在杭州、深圳、成都、沈阳、郑州五个地方设立考点,总计报考人数约为5.7万,与去年基本持平,计划录取1540名,录取比例依然为40:1,也就是40个考生中会有一人被录取。

中国美术学院2017招生人数

还有比较大的区别是,2016年取消了语文、英语单科线限制。往年中国美院本科招生中,对语文和英语根据不同专业,在录取分数上有所限制。然而从2016年起,本科考试将取消这两门课程的单科限制,对于偏科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对中国美院来说,则是为了招收到专业特别优秀的考生。另外,所有专业文理兼招,为艺术类提前批或批录取。

相关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资讯推荐:

艺考生文化课冲刺:中国美术学院状元学长教你如何正确备战国美!

艺考生文化课冲刺:中央戏剧学院2018初试真题

更多艺考生文化课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非凡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