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文化课:国美校考你的余额已不足3天!考前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温馨提醒您关注艺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考生文化课:国美校考你的余额已不足3天!考前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艺术考生文化课

一年一度的校考盛事,国美校考终于要来了!

今年单报考人数就在短短4天,史无前例的超过6万人,而国美2018年计划招收本科生1621名(包含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115名)。

可以想象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战将要开启。在此之前,也提醒各位同学以及家长一定要做好确认工作。

 报考注意事项 

(1)报名确认时间、考试时间及地点

艺考生文化课

现场确认:考生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网报时所选择的考点参加现场确认,手续应由考生本人到制定报名地点办理,不得代办。

网报确认: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的,可提前以手机APP进行在线确认。(该服务将由第三方公司收取服务费30元)

注:现场确认与在线确认考生可自行选择确认方式。

(2)考前注意事项

1、考生凭国美2018年考试专业准考证及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专业考试。

2、专业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4月中旬公布在国美招生网上,考生登录查询考试结果,打印成绩单。考试合格者可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

(3)专业考试人数及报考考点说明

艺考生文化课

(4)专业校考时间和考试科目

艺考生文化课

注:①书法学(书法与篆刻)专业考试科目二「篆刻」考试所需篆刻工具由考生自备。

②艺术学理论类专业的素质测试科目:旨在测试考生中学阶段所学语文、数学、英语知识的掌握及艺术素养;赏析与写作科目:旨在考察学生的写作能力以及对艺术作品的分析和鉴赏能力。

③素描写生(线性):是指以线性表达为主的素描写生方式描绘客观对象。

 考前特别提醒 

艺考生文化课

(1)使用图钉或者可撕下的透明胶固定试卷,准考证号不允许覆盖,注意保持条形码的清洁与完整,以免影响试卷识别。

(2)请按抽签号对号入座,不得随意移动凳子或自行调换座位。确需调整,监考老师会待全部考生入座后给予调整。

(3)请按监考老师指令,在试卷左上角「考生右手食指指印区」的方框内按印右手食指指纹。

(4)色彩考试期间,为了不影响作品呈现效果,建议考生携带自带锂电池的吹风机进入考场。

  如何考上好大学?

高考政策一变再变,艺术生人数不减反增,再加上联考史无前例的“滑铁卢”事件,对于每个艺术生而言,想考上好大学还需专业文化双优!

挑战同样意味着机遇,而机遇往往留给有准备的人。非凡教育特推出,八重大礼助大家考个好大学,名额有限,预报速从。

艺考生文化课

相关艺考生文化课资讯推荐:

中国美术学院状元学长教你如何正确备战国美!

艺考生文化课:中央戏剧学院2018初试真题

更多艺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非凡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