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文化课复习时一定要注意以下8点

/  文章  /

-article { width: 700px; margin: 0 auto;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Helvetica,"PingFang SC","Hiragino Sans GB","Microsoft YaHei","微软雅黑",Arial,sans-serif; font-size:18px; color: #495060; line-height: 1.6; text-indent: 0; } .ff-article p { margin: 12px auto; } .ff-article h3 { font-size: 20px; color: #1c2438; font-weight: normal; } .ff-article a { color: #2b85e4; 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none; } .ff-article img { display:block; width: ; } .ff-article iframe { display:block; width:; margin: 8px auto; } .ff-article .icon { width: 20px; display: inline-block; margin-right: 4px; } .ff-article .code { width:60%; height:auto; display:block; margin: 0 auto;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温馨提醒您关注艺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文化课复习时一定要注意以下8点】

 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艺考生文化课冲刺的后阶段,每年都有很多专业课非常不错的艺考生名落孙山,虽然他们的专业课成绩非常好,拿到了很多的合格证。作品也非常的优秀。但是后还是没有考上理想院校,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文化课拉了后腿,可悲可叹。

千万不要让文化课成为你艺考路上的绊脚石,好专业遮百丑的年代已经成为过去了。

艺术考生文化课
艺考生文化课冲刺一定要记住以下八点:

1、坚强

后三个月艺考生文化课冲刺,注定是乏味的,劳累的,甚至是痛苦的。当你毕业时,你能真正理解什么叫做夜以继日,什么是屡战屡败,什么是屡败屡战。面对挫折,选择放弃还是坚定不移地继续前行,取决于你对成功的向往与渴望,取决于你的执着与顽强。

三个月会有许多不如意,同学们,当你真的坚持不住的时候,当你感觉压力太大的时候,去找老师谈谈,去找朋友说说,去找父母聊聊,或者做一些你喜欢做的事情,调整一下心情。

告诉自己,只要尽力就好,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这和你没关系,不要在意会有怎样的结果,想这些都没用。你要知道,无论如何,你都不能被情绪、压力影响,你要迎难而上,你,要奋斗!

2、勤奋努力

笨的学习方法,往往是有效的学习方法;踏实的学习方法,就是有效率的学习方法。每天按照计划去做,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规范当作一种习惯。

要重视细节,忌眼高手低,一看就会,一做就错。要充分利用好高考前的每分每秒。上午和下午节课前,可以早早的去教室,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自习完成作业后,要自己计划好剩余时间如何安排。有什么问题及时询问老师,晚上回到宿舍可以抽出5-10分钟背一个知识点。躺在床上,可以把今天所学的内容放电影一般的回忆一遍,梳理一遍,反思一遍,想一想明天应该怎么做。

艺术考生文化课
3、宁静以致远

高三是宁静而寂寞的,因为少了欢声笑语,少了丰富多彩,少了悠闲与惬意,而这恰恰是我们所需要的。冷静思考,拒绝浮躁。

4、注意休息

中午要睡一个午觉,保证精力充沛。虽然很 ,但是很有必要。美国陆军作战条例的句话,“记住你不是超人。”我们同样也要记住这一点,我们不是超人。

我们应该及时调整状态,及时休息,更不能影响他人休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学习效率是高的。

5、相信同伴的力量

同伴之间的互学是很有用的,不仅能互相督促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还能增进友谊。在思想的交流中,会触碰出更深入的思考。与同学一起与讨论或给同学讲题都能让我对知识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识,这是自学所达不到的。

艺术考生文化课

6、注重零碎时间

高三的学习是很紧张的,时间总觉得不够用,所以我们要学会利用边角时间。比如说,三餐排队打饭时,午休铃响前的25分钟,晚饭后的15分钟等等。早晨晨读记单词,记知识点。当然关键的是晚四,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谁能利用好晚四谁就能反败为胜,考出好成绩。

7、遵规守矩

一定不要做扰乱班级秩序的人,同学们,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们,在高三,谁做过扰乱班级秩序的事,高考之后谁会被唾骂。要记住你的不自律正在悄悄毁掉你。

上课接话,候课迟到,课间打闹,无声自习和晚四随意出座位讲话说笑等等这些行为都会影响你周围的同学,可能你不以为意,但是在艺考文化课冲刺阶段这是需要避免的。

我们都希望老师上课和蔼可亲,有一个好情绪,对我们有耐心,讲知识讲得细一点,我们听得也会更起劲,更认真;都不希望老师一进班就发脾气,因为批评某个同学而耽误大家的时间。尽量配合老师,影响老师上课的状态,就是影响同学们的学习,这在高三绝对是大事。

8、千万不要做没意义的事

给你们敲一敲警钟,那就是千万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事,毕业之后,留下的只有遗憾,曾经关系很好的同学毕业之后各奔他处,几乎都不怎么联系了。然而他们在高中浪费的时间换来的是三四流的大学,还有的没考上大学。这是不值得的,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学习,考一个好大学,不给自己留遗憾。

相关艺考生文化课资讯推荐: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文化课多少分才能上本科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非凡教育2018家长会实录

更多艺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艺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