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生文化课冲刺:为什么80%艺术考生没有考上理想大学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温馨提醒您关注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为什么80%艺术考生没有考上理想大学】

 艺术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术生文化课补习

每年又有80%的艺术考生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很多艺术考生是因为分数没有达到控制线,还有一部分考生是因为被更高得分刷下来了。因为每年都有更多的普通生加入到艺考的行列。今天非凡教育的老师就来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其背后的原因。


艺术生文化课


教育部的政策规定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此文不仅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提高相关的考生和高考的文化课分数录取要求",强调"提高专业高考分数的艺术,这也需要文化",解释了为什么学校承认的大学越来越少,留下更多的时间来准备高考考生文化课。文化课在艺术创作中的显著地位。

艺考的严峻形势

今年艺考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虽然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似乎只有两个或三百个点,但对于大多数高校的综合和投档入场点一致。因此,如果文化刚刚通过本科线,这是远远不够的。

只有少数省份,如陕西和四川,必须承认该省的学术表现。江苏省考入了承认音乐考试成绩的学院和大学。

对大多数省考生来说,无论是学校还是大学,多数都是按照综合分数录取的。在高考结束时,不参加学校的考试,文化课决定高考和升学考试;对于以后继续参加学校考试,也不能放弃文化课的改进和复习。


艺术生文化课


此外,一个非常清楚的情况是,学校的考试机构大多是在省内,招生计划很少。大多数省属高校都被录取到省考试结果,而且全省招生计划比较多。事实上,大多数学院和大学都这样做。他们把大部分招生计划都放在了省内。省外的几个省份的招生计划不如我省的招生计划。从这个角度看,事实上,大部分考生都是通过省考试成绩和文化成绩志愿参加考试的。只有少数几个考生被大学录取了。

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今年在江苏、南京、湖北、武汉高考检查室,记者发现,文化(文化成头上顶着双一流大学)到了"旅游艺术这个烂摊子"。与此同时,普通高中的考生也大大增加了艺术大军,这也许是近几年来,考生人数减少是提高招生人数的重要原因。

后,非凡教育的凡仔仍然希望,无论是普通生还是艺术考生都要重视文化课的学习。

相关艺术生文化课资讯推荐:

艺术生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文化课复习时常见的误区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数学拯救你的基础分,72分要这样拿

更多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非凡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