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校区

/  文章  /

全国“接近”国美的地方

  如果问艺考生,你想进国美吗?那十个里面一定有九个回答是肯定的,还有一个正在纠结能不能被国美录取。

  那如果问你,你想接近国美吗?切身实地去感受一下艺术生的圣堂,它的美貌,人文风光。我想十个里面有十个,回答是肯定,而且是毫不犹疑的肯定。

  那如果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去离国美只有一窗之隔的地方读书你愿意吗?那去把上百人送入国美且只有一窗之隔的地方读书,你愿意吗?

  很难想象还有什么能够阻止你说,YES!

  ▲非凡教育象山校区

近在咫尺的地理位置

1

杭州市西湖区美院南路象山国际1号楼十层。

非凡象山校区位于隔着窗户,便能看到令无数艺考生心驰神往的国美。

  △每天都被梦想唤醒

  在这个躁动的十七八岁,外界有太多太多的诱惑,但是在美院边这个浓厚的艺术氛围中,一切诱惑都显得微不足道,就连梦想也变得触手可及。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近的不止距离,还有全国顶尖的录取率

2

NO.1

非凡教育成立于2008年,九年来一直专注于艺术生的文化课培训。目前是全国规模大、历史久、学员多的全封闭艺术生文化课培训学校。

2548

九届文化课冲刺营累计毕业学员2548位,累计过线学员2155位。

38

非凡2017届录取美院的人数,很少有机构的录取人数能够达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140

非凡2017届录取985/211工程国家重点院校、艺术类重点院校的人数,超过全校人数的五分之一。

115

破釜沉舟的一战!从一模到高考,全校学生平均提高的分数。

99.76%

2017年非凡教育浙江班艺术类批文化本科线过线率:99.76%;艺术类第二批一段线过线率:85.71%;艺术类第二批二段线过线率:96.37%。九届累计过线率超出浙江平均值45%以上。

52.88

那些次在原学校或其他机构选考赋分为0的“差生”,经过非凡选考冲刺营的砺炼,平均每科提分52.88分,如今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赢家”。

100%

2016年非凡教育首创全国个也是唯一的全国班艺术生文化课冲刺营,首战称霸全国,取得了92.2%本科升学率;2017更是取得了本科升学率的佳绩,再创艺考界文化课培训的神话。

80.83

全国班超2017各省本科线的总均分。全国个全国班艺术生冲刺营,但是他们的本科过线率,比任何一个学校任何一个时期都高。

200

非凡教育拥有一个200多人的教学全职团队。全面的十大教研组师资,领衔行业的学科带头人,强大的助教阵容(讲师当助教),北大硕士管理教学运营中心和助教中心。这些人才都是为了教学信仰来到非凡。

  3精心打造,只为精英

  这是你即将度过100天的地方,独一无二只为万里挑一的你。

  ▲每一处,我们都追求卓越

  我们拥有40多间VIP教室和多媒体教室,一个超过300方的超级自习室,每个细节都是为学生安心学习,考取高分而设计。

  ▲多媒体教室

  ▲VIP教室

  ▲超级自习室

  体力决定精力,精力决定效率。优质的住宿环境保障优质的睡眠,让学生以好的状态投入每天的学习当中。

▲温暖如家的宿舍,为高考附能!

  温暖的不止环境,还有你认真学习的模样。

  ▲君子谦谦,温文尔雅。求学问道,有良师益友

  高三本身就是痛苦的,甚至和着血和泪,但是痛苦并不能证明你独特,只有当你为了梦想日复一日地坚持,付出持续不断的努力,你才能遇见好的自己。

  因此,我们不会祝愿你在非凡的这段时光开心、快乐,我们希望你在这里疼痛但是成长并收获;更希望明年你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名字,是你的理想高校。

  校区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美院南路象山国际1号楼10F(华润万家超市南侧)

  ● 招生热线:400-00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