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偏科急症怎么治?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艺考资讯温馨提醒您关注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术生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偏科急症怎么治?】

<a href=http://www.ffjy.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艺术生文化课</a>艺术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术生文化课艺术生文化课补习

所谓人无完人,每个艺术考生都有自己的强处和短处。高考多少人因为偏科而错过了理想的大学。在这个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的后时刻,偏科急症应该怎么治?非凡教育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营的老师来帮你开几副良药。

艺术生文化课

步:找准病因

1、历史遗留下来的顽疾

从小学的时候就没学好数学,雪球越滚越大,越掉队越学不会。

2、因为老师,毁了一门课!

拉个老师一口台湾腔,讲的什么都听不懂,很难受!

3、思想不够重视

高一的时候总以为语数外是主科,理综文综都没重视,结果高三一综合跟不上节奏!

4、心有余而力不足,弱科我也想补,可是...

也知道自己物理不好,所以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在物理上,依旧没什么太大用!

疗程二:对症下药

对于从小某科就不好的同学和学习方法不对的艺术生,非凡教育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营的老师认为,首先,我们要重拾信心。既然其他科学的好,证明你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啊。

然后是定点突破。利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把该补的漏洞补起来就好了。

对于那些因为老师方言而学不好的艺术生,我想说的是书,是给自己读的。

高考一分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多一分、少一分影响都很大的。

决不能轻易放弃一门课。

疗程三:药别停!

偏科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治好的。

药别停,在没有胜利之前决不可放松警惕。很多艺术生很容易因为弱科稍有好转就以为ok了。殊不知路还长。一定要稳住发育,不要浪。不然很容易被翻盘。

对于薄弱的课程,我们必须有正确的认识。你的目标应该是不要让你的弱科“拖住你的后腿”,所以在上课的时候你要懂得放弃,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那些高难度的知识上,掌握比较基础的知识已经能够获得一个比较不错的分数了。我相信每个人都能为自己制定一个计划。

相关艺术生文化课资讯推荐: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一天之中学习效率高的几个时间段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如何提高刷题效率

更多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艺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