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文化课:浙江理工大学录取情况盘点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艺考资讯温馨提醒您关注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浙江理工大学录取情况盘点】

 艺术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术生文化课补习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浙江理工大学,以工为主

其中理、工、文、经、管、法、艺术、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

是一所值得去读的省属重点大学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那么考浙江理工大学到底要多少分呢?

我们先来看看浙江理工大学2017的录取情况↓↓↓

(1)浙江理工大学2017年艺术类本科专业首轮投档综合低分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2)录取原则详解:

1、美术类:

①对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均上线的考生,凡志愿报考并进档(美术综合分排序在招生计划数内)的,不分文理按综合分以专业计划1:1划定专业录取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考生志愿、专业志愿之间无级差分”的原则依次择优录取。

②浙江省按省美术类统考政策执行,其它招生省份按专业校考政策执行,未通过专业考试者,不能录取该类专业。中美合作项目专业只招收有该专业志愿考生。

③艺术类文化课合格线按照各省市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线确定。美术类综合分(满分750分)=(专业总成绩折百分制×50%+文化总成绩折百分制×50%)×7.5  (文化总分满分不是750分的等比例换算)。

④英语单科成绩要求:服装与服饰设计(中美合作项目)专业:70分; 美术类专业(非中美合作项目):60分。

2、浙江省三位一体美术类专业录取办法

美术类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省普通类二段线的65%,在艺术类提前录取。我校只招志愿考生,跨测试类别填报专业志愿无效。

学业水平考试等第折算成绩占10%、我校综合测试成绩占60%、高考文化成绩占30%。

即“三位一体”综合成绩(750分)=学业水平考试等第折算成绩×0.5(75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450分)+高考文化总分×0.3(225分)。

3、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2017年艺术类本科招生文化合格线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4)浙江理工大学招生计划和联考、校考情况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5)校考考题概况

速写   时间   0.5T  分值 60分

色彩   时间   2.5T  分值 120分

素描   时间   2.5T  分值 120分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好了,今天浙江理工大学的分享就到这里

各位同学及家长如果有遇到考学上的疑问

可添加非凡Siri的微信私聊:feifanwenhuake

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免费获取各科学情分析视频资料

更多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艺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