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文化课:福州大学录取情况盘点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艺考资讯温馨提醒您关注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福州大学录取情况盘点】

 艺术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术生文化课补习

我们一如既往地进行美术类重点院校的盘点。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福州大学创建与1958年

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

“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其中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

都是艺术生值得一拼的好专业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那么考福州大学到底要多少分呢?

我们先来看看福州大学2017的录取情况↓↓↓

(1)福州大学2017年各省录取情况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2)录取原则详解:

1、以上除特别标明者外均为综合分,其中福建省为750分制,其他省份为100分制。

2、福州大学2017年美术本科专业在福建、天津、广西、海南、陕西、河北、辽宁、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江苏、江西、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承认并使用美术专业统考(或联考)成绩录取,在山东、河南、湖南、浙江、山西、安徽、湖北、广东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录取。

3、考生文化成绩和专业统考成绩均须达到考生所在省美术类本科合格线,设校考各省考生须同时取得我校专业合格证且志愿报考我校。

4、在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投档范围内,我校按考生综合分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时,按专业、语文、综合、外语、数学的顺序确定考生排序位次),并在专业和第二专业之间设级差2分(100分制综合分)。

5、在考生所报专业志愿未被录取情况下,对服从专业调剂者,按综合分成绩从高到低调剂至缺额专业。

6、综合分折算公式:综合分= 考生文化成绩÷文化成绩满分×40 + 考生专业成绩÷专业成绩满分×60

(3)2017年各省校考考点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4)2017年部分省份校考概况

浙江、河南、安徽、广东、山西、山东、河南、湖北,以上校考省份文理兼收,校考成绩各专业通用(不分专业报考,取得校专业合格证后,待高考填报志愿时再选择专业)。

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满分200分),按分省招生计划1:4以内发放合格证。

艺术考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好了,今天福州大学的分享就到这里

各位同学及家长如果有遇到考学上的疑问

可添加非凡Siri的微信私聊:feifanwenhuake

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免费获取各科学情分析视频资料

更多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艺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