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文化课:2018校考湖北美院、四川美院校考时间,考点公布啦!

/  文章  /

非凡教育·非凡头条·温馨提醒您关注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信息:【艺术生文化课:2018校考湖北美院、四川美院校考时间,考点公布啦!】

 艺术生文化课分数线

 艺术生文化课补习

​千呼万唤,广大艺术生们心驰神往的九大美院,终于终于,开始陆续发布招生公告。今天让我们看看湖北美院和四川美院的动态吧,各大美院时间更新,记得关注我们呦。

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预告

1、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预计2018年1月1日发布。

 2、绘画设计类:

武汉考点考试时间暂定为1月15日--17日(可接受全国考生考试),考试地点为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预计1月1日开放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其他各省和各考点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请以《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为准。

录取批次为:艺术提前批本科(一),文理兼收,生源范围:全国。

 3、美术理论类:

即艺术史论、艺术设计学、艺术史论(艺术管理)将继续实行省美术统考(省统考书法专业合格也可报考)合格基础上按照高考文化排序录取。

录取批次为:艺术提前批本科(一),文理兼收,生源范围:全国。

4、书法类、服装表演类:

武汉考点考试时间暂定为1月19日(可接受全国考生考试),考试地点为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预计1月1日开放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其他各省和各考点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请以《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为准。

录取批次为:艺术提前批本科(一),文理兼收,生源范围:全国。

5、提前批文理类:

即风景园林、工业设计、文化产业管理、艺术教育录取方式继续按照高考文化成绩排序录取。

录取批次为:提前批文理类,文理兼收,生源范围:湖北省。

6、湖北美术学院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招生,请考生和家长谨防诈骗。如需了解湖北美术学院招生详细情况,可登陆湖北美术学院官方网页查询,或向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7-81317222)。

 7、有关招生事宜请以湖北美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为准。

备注:信息来源湖北美术学院招生网

艺术生文化课

湖北美术学院各2017年校考概况

2017年考题

考点信息:湖北考点

艺术生文化课

素描考题:一个塑料凳子,一个塑料盒,一叠一次性纸杯

艺术生文化课

色彩考题:一个塑料凳子,一包抽纸,一叠一次性纸杯

艺术生文化课

速写考题:根据提供的场景照片,以考场里面的人物或记忆中的人物为参照,在场景中描绘三个以上的人物动态,组成一张主题明确的人物场景速写创作。要求横向构图,时间45分钟。

考点信息:佛山考点

色彩考题: 静物写生 一张粉色凳子 一个塑料盒子(打开)一包抽纸 一张口罩

速写考题: 全默写 提供了一张风景背景

素描考题: 静物写生 一张粉色凳子 三个叠起来的白纸杯 纸杯内有一张打开的纸巾 一个塑料盒子 一张口罩

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公告

1、理论类专业:

即美术学(美术史论)、艺术史论(艺术策划与管理、艺术与文化遗产)、设计学(设计史论、设计策划与管理)将纳入艺术提前批招生,报考四川美术学院的考生须参加四川美术学院组织的校考,考试科目暂定为《美术常识和鉴赏》,考试时间和地点暂定为1月7日(重庆),1月28日(郑州和桂林),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生简章为准。

2、书法专业:

考试时间暂定为1月6日(全国考生),考试地点为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报名时间及方式请关注后续通知。

3、报考四川美术学院理论类和书法专业的考生,是否参加本省统考按各省规定执行。

4、重庆、四川考生报考四川美术学院造型类、设计类,考试时间暂定为1月13日、14日(重庆考生专场),1月20日、21日(四川考生专场),考试地点为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

其他各省和各考点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请以招生简章为准。

5、四川美术学院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招生,请考生和家长谨防诈骗。如需了解四川美术学院招生详细情况,可登陆四川美术学院官方网页查询,或向四川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3-65921056,传真:023-65921055)。

6、有关招生事宜请以四川美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备注:信息来源四川美术学院招生网。

艺术生文化课

 四川美术学院各2017年校考概况

2017年考题

重庆考点(造型类)

艺术生文化课

素描考题:画照片,男青年四分之三侧面。

艺术生文化课

色彩考题:根据提供的图片和物体,用水粉、水彩或丙烯材料,完成一幅紫色调静物画。

一瓶红酒,一个不锈钢茶壶,一本书,一个梨,一只画笔,五只油画颜料,一块灰色衬布。

艺术生文化课

速写考题:我(男青年)站在公交车上,旁边坐着一个老奶奶,她看一个小女孩被挤得很难受,就把小女孩拉过来,让孩子坐在她腿上并紧紧护在怀里,那一刻,感觉好温暖,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机拍了下来。

试卷画幅:8开

要求:不少于3个人物形象、周边环境组成一幅具有一定情节的画面。

贵州考点(造型类)

速写考题:

我(男青年)站在公交车上,旁边坐着一个老奶奶,她看一个小女孩被挤得很难受,就把小女孩拉过来,让孩子坐在她腿上并紧紧护在怀里,那一刻,感觉好温暖,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机拍了下来。

试卷画幅:8开 

要求:不少于3个人物形象、周边环境组成一幅具有一定情节的画面。

色彩考题:根据提供的图片和物体,用水粉、水彩或丙烯材料,组织一幅黄灰色调静物画。

一个玻璃花瓶,一束鲜花,一个玻璃酒杯,一个白色瓷盘,一把不锈钢水果刀,一个苹果,三只香蕉,一串葡萄,三个桔子,一个广柑,两个例子,一只倒放的玫瑰花。

四川考点

艺术生文化课

素描考题

浙江考点(造型类)

素描考题:黑白照片,四分之三侧男青年;

色彩考题:照片,陶壶、大青椒、红椒、番茄、小番茄、葱、莴笋、蒜瓣;

速写考题:一家三口在饭店吃饭,爸爸夹菜给孩子,妈妈在笑。

看完这些是不是热血沸腾了呢,想考美院或许仍需努力,但有了目标,是不是觉得自己随时可以扛个炸药包,去冲锋陷阵!

艺术生文化课

艺术生文化课

艺术生福利

送你九大美院各专业所需专业、文化分对照表,看看你与美院之间还有多少差距!

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免费获取各科学情分析视频资料

相关艺术生文化课冲刺资讯推荐:

艺术生文化课冲刺:数学拯救你的基础分,72分要这样拿

艺术生文化课冲刺:偏科急症怎么治?

更多艺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资讯请访问非凡教育·非凡头条